Saturday, February 11, 2012

Joy讀經會心得~

翻開筆記本一看,想不到我加入讀經的行列,居然快兩年啦~~~~~(大叫)
實在是太不敢相信了!雖然這兩年中歷經了長期旅行、轉職…種種障礙的因素,但很開心的,還是都有督促自己提起心力,再度回到讀經的行列中。

這斷斷續續的學習過程中,我自忖不是一個好學生,有時遲到,有時早退,作業老是遲教,書老是沒念完,理解力又不高!但好在,這一路都有大家,隨時提攜、互相教導、更謝謝KK都沒有放棄我!對我來說,參與這堂讀書會,除了在華嚴經中成長外,更感恩能遇見大家,有著大家的陪伴,讓我有了向前的動力。

人生難得,佛法難聞,然而,善知識同樣難遇!有佛法,就有辦法!還好,有佛法,還好,有善知識!雖然我依舊不是好學生!但我一定還是會巴著大家,繼續努力,一點一點的學習與進步,感恩(合十)

1 comment:

V. said...

雙身法非佛法、藏傳佛教、廣論非佛教!

修雙身法的藏傳佛教、廣論,又稱西藏密宗,古時稱喇嘛教、拉瑪教,皆是源自古印度婆羅門教(今印度教)之「性力派」(生殖崇拜),這不是釋迦牟尼佛所弘傳之法。

如今藏傳佛教及譚崔,以修煉長時間性高潮遍及全身及不洩精作為修行方式,冠上佛法名詞,欺騙世人以性交、性高潮可以開悟成佛;因此造成台灣及世界各地,傳出喇嘛神棍以雙修對女信徒騙財騙色的新聞,甚至連女童都不放過!

史學家發現這個現象,將此混入佛教裡數百年的密宗外道,稱為「坦特羅佛教」以區別正統佛教。

所以千萬別相信那些廣論、喇嘛說藏傳佛教沒有雙身法,他們只是在欺瞞您以放下你的心防,然後再慢慢對妳洗腦(例如雙修可以消業障驅魔補氣明心見性、即身成佛等),對妳歛財劫色。

切記末學的忠告!小心小心!

阿彌陀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