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09, 2007

大智度論讀書會,卷30

很高興又跟大家一起過了一個年,看到大家的心得報告,2006年對大家而言都是變化快速的一年,但是很欣慰的是大家的心沒有因為變化而失去方向,反而更加穩定,大家都在路上大步向前,即使會更快速地經歷和解決這些事情。

大智度論也正式進入第30卷了,本來要在1/13,但是因為我外婆被拉去住院擾亂了帶他去看中醫的週期,變成這禮拜六我得載他去看醫生,所以很抱歉這次的讀經會我得再改時間,變成1/14(日),中午十二點半開始希望大家已經吃過飯過來可以直接開始,因為結束後可以一起去洗溫泉,吃野菜。

本次大家的功課題目會隨後公佈,希望大家先開始念囉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時間:2007. 1. 14 (日) 12:30 - 16:30

地點:台北市紹興北街23-1號8樓(善導寺站6號出口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