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07, 2007

2006年度心得報告 by凱西

95年對我來說無疑是充滿挑戰的一年,

從年初的嚴重憂鬱症自閉不出門,到五月前夫猝死,六月媽媽自殺, ,接下兩個前夫未完成的工作,十月完成工程, 差點受洗成為基督徒,年底愛上單眼數位相機,2個月出國2次,十一月終於戒斷吃了3年的抗憂鬱藥和安眠藥…

我永遠記得,那時決定要去受洗時,大家不但沒有唾棄我,而是大力的支持,不只如此,更要全程參予受洗儀式,對那時候的凱西,是多大的 鼓勵與安定的作用,我想,我的朋友~你們都很清楚...

感謝這些朋友.在凱西最困難的時候,給予最溫暖的支持,這個團體對我來說,不只是讀經班而已,更是一個溫暖的家,每個人都是溫暖的家人.兄弟姐妹,凱西在這條路上,並不虔誠也不努力,但是真的很感謝鏗哥對我的不離不棄,還有師兄師弟macy的鼓勵與陪伴…..希望還有很多的跨年跟你們一起度過!!!!(今年的跨年好孤單啊!!!)

原諒我的翹課

原諒我的翹課,並且不忘大食團的相約,原諒我的照相狂,感謝大家的包容….

祝福每個朋友在96過得精采!!!!!

1 comment:

Kingkiang said...

前半段盡量來參加會更好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