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04, 2007

2006年度回顧 by 琇玲

今天才看到作業,所以遲交了~~ :P

嗯、、、這一整年,發生了很多事,也創了很多紀錄:
遇到劉大師,曾經把我多年來的眩暈和手汗治好,
跟交往多年的男友分手,
曾經在三個月內,ㄧ星期有六份工作,
在另外的三個月內,身邊死了八個人,
第一次跟銀行打交道,
遇到了人間菩薩,
在個人的專業與自我照護上,都得到了喘息、、、

在經歷了多次的痛心與失望,回國後第一次覺得可以繼續在這裡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。

今年最讓我開心的事之ㄧ,就是加入讀經會。(感謝巍方啊!!!)
從我年紀太小,不小心發願的時候算起,
(真的不能隨便發願啊!!!我人生所有的挑戰就從那時開始、、、)
這十多年來,修行的路上,我從來沒想過要加入哪個團體,
也沒有任何一種形式或團體可以讓我信服;
很開心可以跟著Kingkiang和大家一起讀經,一起學習,試著了解宇宙與個人,修正自己過去的謬念與陋習。大家在學習佛法上的執著與用心,著實讓人佩服與感動,時時把普賢菩薩的話掛在心上,督促著自己需要繼續加油努力。

真的非常謝謝大家。謝謝你們帶我回家。

3 comments:

Si said...

新年快樂!
下週下課完來泡湯吧

Kingkiang said...

普賢菩薩的哪句話?可以跟大家分享嗎?

amanda said...

我不太知道出處了,因為我會懈怠,所以我把這句話記在心裡,提醒自己別忘精進。

普賢菩薩警眾偈 :
是日已過,命亦隨減,如少水魚,斯有何樂?當勤精進,如救頭然,但念無常,慎勿放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