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1, 2008

2008年年終心得報告

很開心的告訴大家,一年又快過完了,又到了年終心得整理時間,麻煩大家開始動手貼上來囉。
今年我很開心大智度論在大家的努力下,花了三年多的時間真的完整的看過一次了。如上次所說,最應該心存感激的人是我,因為我是被督促看的最完整的一個人,在此再次感謝大家。
總之,心得報告趕快教吧,如果覺得很難下筆的人,提供幾個老套的方向:
1. 念完(或沒念完)大智度論的心得
2. 這一年來生活上的改變
3. 這一年來修行上的體悟
4. 未來的希望

下次讀經會照說應該是在1/3,但元旦假期,恐怕很多人要返鄉,所以順延一週到1/10,希望到時各位已經把心得報告寫完囉!!

9 comments:

達娃拉姆 said...

謝謝KK老大像褓姆一樣的照料著,看來今年的年度功課我有很多要寫了,得好好思考一下如何下筆,嘻嘻!

amanda said...

謝謝KK的用心教導!真的萬分感謝!;)

Anonymous said...

讚嘆!

Kingkiang said...

剛收到通知,因為元旦1/2彈性放假,所以1/10要補班,如果改到1/11禮拜天,不知各位是否可以?

達娃拉姆 said...

我可以滴~

Macy said...

我沒問題

amanda said...

我也可以!

Si said...

1/11可以

達娃拉姆 said...

謝謝樓上三樓不具名師兄姐的鼓勵!雖然不知道你是誰,但我們很感謝你的加油打氣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