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1, 2010

華嚴經第二十七卷讀書會

本週繼續十迴向
經文連結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時間:2010.4.24 (六) 14:00 - 18:00
地點:台北市紹興北街23-1號8樓(善導寺站6號出口)

4 comments:

amanda said...

長爪梵志

http://zh.wikisource.org/zh-hant/佛學大辭典/長爪梵志

Anonymous said...

《大佛頂如來密因修證了義諸菩薩萬行首楞嚴經》卷8:
「阿難!是善男子盡是清淨四十一心,次成四種妙圓加行,即以佛覺用為己心,若出未出,猶如鑽火欲然其木,名為煖地。又以己心成佛所履,若依非依如登高山,身入虛空,下有微礙,名為頂地。心佛二同,善得中道,如忍事人,非懷非出,名為忍地。數量銷滅,迷覺中道;二無所目,名世第一地。」

Kingkiang said...

各位,
上次本來說母親節照常舉行,但後來還是有些人回中南部,大家的父母年紀都大了,還是鼓勵大家回去,讀書會就順延到5/15,大家OK嗎?
kingkiang

amanda said...

好啊~~ :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