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1, 2008

達賴喇嘛西藏佛教講座-三主要道(格魯派高僧第九世阿嘉仁波切 主講)

不好意思,來跟大家插播一則消息!

本週六11/15下午14:00-18:30由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主辦,格魯派高僧第九世阿嘉仁波切主講"三主要道"將在 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60號3樓(原中央日報大樓)中影華夏大樓演講廳舉行

三主要道可算是宗喀巴大聖之"菩提道次第廣論"的概說:

"宗喀聖教心要,顯密圓融、徑趣大乘、普利三士。密依顯而生,顯因密而速成;故聖教之心要,乃佛三藏十二部精要,攝為菩提道次第,道次第之心要,厥為三主要道。 "

相關連結:
三主要道
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講座資訊及阿嘉仁波切簡介

ps.目前我和KK,Amanda應該會去,附近有家藏人開的曼達藏傳佛教用品店,有很多藏香和唐卡可以去逛逛看看喔~如果要一起去的人,乾脆就1:30PM約在門口見:)

2 comments:

達娃拉姆 said...

目前有:王小拉,KK,Amanda,小嘻會去唷~想去的人跟大夥兒講一下嚕,咱們可以直接約1:30在大樓門口集合;或是你們有朋友想自己去的,也可以自行前往喔,不需索票自由入場~ 結束後,小拉想去"曼達"逛逛買藏香:)

達娃拉姆 said...

Update一下喔! 現約1:40pm在大樓門口,確定會去的有:小拉,Amanda,Macy;KK不一定...小嘻要去關懷小草莓們所以不會去講座了..:)